【all叶】辅佐为皇

*注意*

月更系列。

ooc慎入。

绕了大半个圈回来all叶,重新提笔再写。

*正文*

少年在屋顶上把玩手中的石子,一脸无所事事的模样望着下方一群在寻找他的下仆;终于等到下头的人都屋里时才跃下楼,却没想到早已有人在他身后屋子门口等着。

  

  「孽子!」少年感受到背上被人狠狠重击,那一下可真是让他疼痛万分,忍痛转身,有些意外的看见气急败坏的父亲。

  

  若他记得没错,他的父亲此刻应在四川,而非在京城,可此刻却又为何会出现在这里?

  

  但如今的情况已经不能让他再多想,在他父亲又要打向他的前一刻快速退后,与人保持距离,看着父亲的脸庞,心中所决定的事竟产生些许动摇,可很快又坚定自己心中的决定。

  

  因为他明白,自己做的这些事家族里头的人是不会理解的,如今将要事成,留下来只会强行被央求继续做着那些被安排好的事情,那非他所向往。

  

  他向来便不喜家族中的各种约束,想自由些,而非是一直走着那些被安排好的路,那对他而言实在是没什么挑战性。

  

  少年看着上前要把自己捉回去的父亲,再往后退了一大步,一个蹬脚跃上后方树枝上头,转身离开那养育自己十多年的家。

  

  仅管远了他还是听见自己父亲那一声怒吼,那一声「离开了就永远别回来。」

  

评论
热度(31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酒色沉香 | Powered by LOFTER